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乡镇人大


夏集镇:人大代表与选民“统一见面周”活动在延续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12月3日  共浏览1421 次     【字体:  】 

   10月份县人大统一组织的县镇两级人大代表与选民“统一见面周”活动虽已结束,但夏集镇县镇人大代表在活动中征集的意见,镇人大记录在案,仍在跟踪落实中。

   夏集镇92名县镇人大代表参加了与选民“统一见面周”活动,广泛联系选民331人,征集选民意见和问题149条。镇人大经认真梳理,对夏集村选民葛海龙提出的“请镇政府帮助解决集镇人民北路公厕问题”等共6条意见,拟作为实事项目,交由镇政府于2019年兴办;对丰收村选民薛如宏提出的“打造京沪高速道口园区,发展夏集经济的意见”等共4条意见,拟作代表建议,在夏集镇第十七届五次人代会上提出;其他意见和问题作为社情民意处理。

   镇人大对代表征集的意见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交待,激发人大代表履职热情,发挥人大代表为民代言、促进政府为民服务作用。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夏集镇:及早谋划2019年人大工作
    下一篇:夏集镇:人大代表活动重实效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57]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111]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59]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1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