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调研视察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11月27日  共浏览171875 次     【字体:  】 

11月2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士高、黄才堂、徐建林参加视察活动,副县长金陵应邀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北郊现代农业园区泾河园、白田中路工程项目部、世纪园小区改造及卫生服务站、宝应中学西南停车场、省道331改扩建运河大桥施工等项目现场,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在北郊现代农业园区泾河园,视察组了解了园区种植情况。据悉,北郊现代农业园区自2013年规划建设,已打造成特色鲜明和设施先进的现代农业园区,成为我县城市居民优质蔬果供应基地、蔬果“三新”示范推广应用展示园、现代职业农民培训的现实课堂、城市居民休闲观光的后花园。


在白田中路工程项目部,视察组察看了项目的进展情况。据了解,白田路(北河路至宝胜路)升级改造工程是一项重要市政工程,造价约2900万元,于今年10月中旬开工建设,预计于年底竣工,届时将实现人车分离,提升行车舒适度及区域通行能力。


建设农村公路,既是民生实际需求,也是加快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建设,服务乡村振兴战略需要。在省道331改扩建运河大桥施工现场,视察组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据悉,该项目全长42.148公里,按4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总投资约为19.7亿元。其升级改建对完善区域干线公路网络格局,提升整体通行能力,加强我县东西向之间联系,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视察组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推进和实施情况表示满意。同时,希望进一步重视建议办理工作,真正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建议办理结果代表认可,群众满意。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组织视察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情况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09]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59]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06]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7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