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城镇建设管理与规划专业代表组调研城市规划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11月9日  共浏览4084 次     【字体:  】 


11月8日下午,县人大城镇建设管理与规划专业代表组在县政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林参加活动。


专业代表组成员听取了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城市规划工作情况的汇报,同时邀请县规划局专业人士就城市规划方面的专业知识进行了专题授课。在座谈会上,专业代表组成员就如何做好城市规划工作,与规划局主要领导及有关同志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相互交换了意见。

会议结束后,专业代表组成员对我县城市规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强调要巩固城市规划成果,紧紧围绕“城市品质提升年”总体部署,不断提升城市总体规划和各类专项规划水平,完善规划综合执法常态化、常效化机制,推进城市规划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徐斌赴我县开展市人大代表“统一见面日”活动
    下一篇:县人大机关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24]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7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19]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87]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