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宜兴人大来我县考察调研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11月7日  共浏览2416 次     【字体:  】 

11月2日上午,宜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志军带领考察组来我县考察代表工作及乡镇人大主席团规范化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才堂陪同。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县新城体育馆、新城体育休闲公园,听取了我县人大代表工作、镇人大主席团规范化建设及代表履职系统的介绍。

考察组一行对我县代表工作、代表履职服务系统及乡镇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我县人大各项工作不仅注重法律性和程序性,更注重创新性和实效性。通过代表履职平台,有效地激发了代表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通过实实在在地开展视察、调研等工作,真正实现了寓监督于支持。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市人大宝应二组代表视察宝应实中
    下一篇:徐斌赴我县开展市人大代表“统一见面日”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74]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25]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7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4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