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主任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19日  共浏览81206 次     【字体:  】 


10月1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引导促进企业科技创新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翟士高、徐建林、孙学龙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顾锡芳等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在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县人民政府在引导促进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就进一步推进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周玉宝要求,要进一步增强企业科技创新意识。通过多种方式、多种渠道、多种活动提升企业科技创新意识,使企业由“要我创新”向“我要创新”转变。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加强引导和扶持,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和创新环境,引导促进企业科技创新要进一步加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着力培育骨干龙头企业,发挥其示范带头引领作用,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政策扶持,科学分类,精准帮扶要进一步加强创新载体建设。持续推进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平台的服务能力要进一步加强财政投入力度。在科技政策引导企业科技创新上加大投入,建立健全财政投入逐年稳定增长机制。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18]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7961]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1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2986]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