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乡镇人大


全国人大代表莫元花:关注百姓生活 调研民生事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9月6日  共浏览1714 次     【字体:  】 

9月3日4日,全国人大代表、扬州国凤刺绣研究所技术总监莫元花前往县文体广新局、卫计委、教育局、民政局进行走访调研,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调研中,莫元花代表分别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她带着问题询问各项惠民政策,关心百姓“农家书屋”、“看病难”、“有偿家教”整治、“养老”有关问题,相关部门一一答复并提出了目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并希望莫元花代表可以传递基层声音,以此解决相关难题。


莫元花表示,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要积极履行好广大选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做选民与政府之间的传声筒,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人大代表的责任与使命。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开发区(黄塍镇)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活动
    下一篇:望直港镇人大:视察评议环保、食安等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25]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75]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21]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8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98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