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8月20日  共浏览2539 次     【字体:  】 


为积极响应“喜迎省运会,当好东道主全民动起来”的号召,以文明的城市形象迎接第十九届江苏省运动会、第十届江苏省园博会的举办8月20日上午,县人大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对责任路段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在清扫过程中,党员干部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拿铁锹、扫帚、垃圾铲等劳动工具,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全面清扫路面的垃圾,清除公共设施上的非法小广告,不放过每一个卫生死角。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道路两旁的环境卫生状况明显改善,道路变得干净整洁,受到了过往行人的纷纷称赞。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江都区人大来宝考察交流
    下一篇:县人大召开农业农村方面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推进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28]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78]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2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9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41.602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