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乡镇人大


氾水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7月3日  共浏览2374 次     【字体:  】 


6月28日至29日,氾水镇在镇创业园隆重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85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会议,全体镇机关干部、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各村(居)支书列席参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镇党委书记周正威主持会议。


下午2时,周正威宣布大会开幕,全体与会代表奏唱国歌。会议分别听取了2018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度镇财政决算报告》、《2018年度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8年度本级财政预算调整(草案)的报告》。

报告指出, 2018年以来,我镇突出项目建设、转型升级,统筹产业发展,不断提高城镇化建设管理水平,切实保障改善民生,有效维护社会稳定,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主体指标实现“双过半”,为全面完成今年工作任务奠定了较好基础。但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还存在经济发展结构性矛盾较为突出,培育新增长点任重道远;基础设施配套仍需完善,城乡建设与管理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防范各类风险,创新社会治理的任务依然艰巨。要求2018年下半年,全镇工作要紧紧围绕镇党委确定全年目标任务,紧紧依靠广大干部群众,聚力项目推进、聚焦招商引资、实施乡村振兴,推动民生实事,强化环境保护,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了氾水镇人民政府副镇长1名。全体与会代表和政协委员评议了氾水法庭、氾水市场监督管理局所作的述职报告。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鲁垛镇组织召开人大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下一篇:鲁垛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82]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3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8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47]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