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乡镇人大


小官庄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视察评议“263”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5月22日  共浏览1417 次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 “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整治行动推进,巩固全国生态镇创建成果,切实提高环境保护意识,扎实有效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使环保工作在全镇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可持续发展的大局中不断发挥积极的作用,经镇人大会议决定,并报经镇党委同意,近日,小官庄镇人大组织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和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我镇“263”专项整治行动开展工作视察评议。


人大视察组先后对扬州礼翰工艺礼品有限公司、小官庄镇污水处理厂、利农复合肥厂及金鑫新型材料厂进行了现场视察。了解“263”整治行动的开展情况和行动前后的变化,并听取部门工作人员、企业负责人员关于“263”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工作改进的成果汇报。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在小官庄镇人大会议室对此次视察情况进行评议,听取镇副镇长方春关于小官庄镇“263”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汇报,代表们热烈交流发言并积极提出建议和意见。最后镇人大主席闵宽宝总结发言,肯定了小官庄镇“263”专项整治行动的成果,对于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希望政府加快落实,同时就我镇人大代表之家建设、人大代表述职计划、代表小组活动安排、代表履职档案建设和年中人代会安排等工作了部署和要求。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氾水镇牌坊村组织人大代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篇:氾水镇:柘沟村开展“代表之家活动日”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09]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59]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06]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7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