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乡镇人大


小官庄镇:召开人大主席团一季度工作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4月18日  共浏览1696 次     【字体:  】 


4月16日,小官庄镇在镇人大会议室召开人大主席团一季度工作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闵宽宝主持,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县级代表、镇人大代表组组长等18人参加会议。


会议交流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总结了一季度的人大工作,讨论下面三个季度的工作计划,并就代表履职、代表档案建设,小组活动等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 

会议要求主席团成员以及县镇两级代表要迅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人大各项工作的开展,积极发挥人大的职能,架起党和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坚持问题导向,立查立改,要贯彻乡镇人大工作条例,继续开展思想上、工作上、队伍上以及档案资料回头看活动,查找不足;要加强人大自身建设,不断学习,展示新形象,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打造书香机关、活力机关、干事机关、人民满意的机关。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众人手挽手 齐心撑蓝天——柳堡镇人大代表热心社会慈善事业
    下一篇:开发区(黄塍镇)人大代表检查评议全区环保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05]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5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02]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7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