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乡镇人大


广洋湖镇组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学习培训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4月11日  共浏览1536 次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建言献策的作用,4月10日下午,广洋湖镇人大组织50多位县、镇人大代表开展履职能力提升培训,镇人大主席陆伟炽主持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联络委主任吉咸斌为代表们作题为《认真执行代表职务,切实发挥代表作用》的专题业务讲座。吉咸斌围绕如何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从人大代表的权利与义务、人大代表的作用、怎样提好代表议案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并通过具体案例分析,指导代表如何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与选民密切保持联系,收集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意见建议。

通过这次培训,代表们加深了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理解,增强了履职的能力和信心,为提高人大监督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深入基层,听取人民群众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反映群众心声,更好地履行代表职务和法律赋予的权力。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全国人大代表莫元花宣讲“两会”精神
    下一篇:众人手挽手 齐心撑蓝天——柳堡镇人大代表热心社会慈善事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1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6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09]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77]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