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机关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3月5日  共浏览1775 次     【字体:  】 

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翟士高、黄才堂、徐建林、孙学龙及人大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会议开幕式直播盛况。

收看完直播后,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的总结了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充分体现了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和锐意进取的改革精神;明确了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科学谋划了2018年政府工作,思路清晰、方向明确、措施扎实,是一个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要高度关注会议进程,深入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要与贯彻落实省、市、县人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积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为开创“四个宝应”建设新局面,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机关召开月度学习交流会
    下一篇:孙学龙赴水产局调研指导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12]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67]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19]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5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