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机关召开月度学习交流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3月3日  共浏览1810 次     【字体:  】 

3月2日上午,县人大机关召开月度学习交流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翟士高、黄才堂、徐建林、孙学龙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全文)、市委书记谢正义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县委书记王逍霄在全县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及在县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机关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与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办室主要负责同志分别签订了“一岗双责”责任清单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

周玉宝指出,县人大机关要根据工作实际,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立足“两个机关”定位,紧跟形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我县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周玉宝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作风建设作为政治任务来抓,始终做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二要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两个责任”落到实处;三要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重要的位置;四要坚持常抓不懈,注重问题导向,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使作风建设落地生根、成为新常态;五要奋发有为,将作风建设和实际行动转化为人大机关工作的动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各项工作谋划到位、推动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还交流了月度工作安排。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全市人大环资城建工作座谈会在宝召开
    下一篇:县人大机关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5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105]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53]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14]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