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全市人大环资城建工作座谈会在宝召开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3月3日  共浏览1765 次     【字体:  】 

3月1日,全市人大环资城建工作座谈会在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正福出席会议,县领导佘俊臣、周玉宝、张利、周正威、徐建林等陪同参加。


2017年县人大环资城建委积极组织开展《环保法》执法大检查,梳理汇总问题建议60余条,并形成了执法检查情况报告,积极推动“民生城建”决议执行,助推全县燃气事业健康发展,协助常委会开展相关活动,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促进全县环资城建事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今年,县人大环资城建委将从城市建设、城市管理、环境保护和民生工作四个方面开展监督,重点对全县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环境资源保护、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等工作进行调研,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和意见,并将持续关注城区“五老”改造、公园体系建设、物业管理等工作。

在听取各县市区关于环资城建工作汇报交流后,杨正福指出,我市环资城建工作有作为、有重点、有创新、有特色、有成绩。就做好今年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突出新时代;要在监督上突出有效性;要在调查研究上突出前瞻性;要在联系群众上突出代表性。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视察了氾水文体活动中心、氾水人民公园、氾水老街仿古改造、氾水污水处理厂、海棠公园和宝射河休闲体育公园。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机关召开新春团拜会
    下一篇:县人大机关召开月度学习交流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39]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90]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37]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0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