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机关传达学习省人代会精神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2月2日  共浏览1917 次     【字体:  】 

2月2日上午,县人大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翟士高、黄才堂、徐建林、孙学龙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及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省长吴政隆在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周玉宝强调,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省人代会精神,务必学透学深,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人代会精神上来,坚持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省人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去,在监督工作、代表工作等各方面积极推进、主动作为,为加快“四个宝应”建设,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新的力量;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维护大局谋发展,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以及省市县委相关规定,加强规范化管理,树立人大机关的良好形象。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机关召开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翟士高等赴射阳湖镇走访慰问困难户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28]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797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2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2996]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2.773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