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机关召开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1月26日  共浏览1930 次     【字体:  】 

1月25日下午,县人大机关召开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士高、黄才堂、徐建林出席指导会议。


会上,机关党员同志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理想信念、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负责等方面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会议主题突出、程序规范、严肃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强身”、“治病”的目的。

翟士高指出,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全面,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诚恳,方式方法得当,体现了从严从实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

翟士高要求,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人大业务知识上多下功夫;工作要更加敬业,特别是年轻同志要不断在工作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要加强调查研究,年轻同志要积极、主动参与调查研究,善于调查研究。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下一篇:县人大机关传达学习省人代会精神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09]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60]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06]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7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