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全市人大农村工作座谈会在宝召开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7年12月9日  共浏览1649 次     【字体:  】 

12月8日,全市人大农村工作座谈会在我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朱元豪,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阚成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士高及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负责同志通报了今年的工作情况,各县(市、区)人大农工委交流了2017年人大农业和农村工作总结以及2018年工作设想。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朱元豪对各县(市、区)人大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要求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和跟踪督查工作,对工作开展回头看;要坚持省、市、县联动工作机制,研究人大工作课题;在调研过程中,要结合为党委的决策和政策的落地作一些调研工作。同时,围绕现代农业的发展,坚持走出去战略,广泛开展学习、考察和调研,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取得真经,学到真功,力促工作走上新台阶。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我县的宝射河休闲体育公园、江苏宝粮控股集团、泾河镇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以及山阳镇河西现代农业园区。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翟士高赴射阳湖镇走访结对低收入农户
    下一篇:周玉宝赴柳堡镇慰问扶贫户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09]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60]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06]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7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