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如东县人大来我县考察学习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7年11月7日  共浏览2020 次     【字体:  】 

11月6日,如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鸿斌等一行来我县考察学习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士高陪同。


座谈会上,考察组听取了我县高标准农田整县推进和近年来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介绍,并就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规划设计、工程管护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随后,考察组一行深入我县小官庄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该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概况、监督管理等有关情况的介绍。

通过座谈和实地察看,考察组一行对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县高标准农田整县推进项目规划合理、管理科学、措施有力、成果明显,表示将积极学习和借鉴我县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希望两地人大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召开农业与农村专业代表组会议
    下一篇:县人大工作研究会召开2017年年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02]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5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0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6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