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县人大代表履职平台操作培训班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7年11月1日  共浏览1850 次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广和使用好县人大代表履职平台,提高我县人大工作信息化水平,10月3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代表履职平台操作培训班,各镇人大秘书和县人大代表组联络员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集中讲解与PPT演示相结合的方式,由移动公司工程师就平台的基本情况、下载、安装及功能使用、信息录入等问题进行了授课。授课结束后,移动公司工程师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于平台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及建议,工程师一一进行了解答。

培训指出,建立人大代表履职平台既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也是全省各级人大机关信息化建设的重点任务。培训要求,参训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对人大代表履职平台使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加强学习培训,确保每位县人大代表手机平台安装到位,县人大代表履职档案和活动信息录入到位,镇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完善到位。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下一篇:县人大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698]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5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0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4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