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调研视察


翟士高赴广洋湖镇调研新能源产业发展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7年9月16日  共浏览7201 次     【字体:  】 

9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士高带队赴广洋湖镇,深入金友电气、华电福新宝应新能源和融保达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等企业,专题调研新能源产业发展状况。

在金友电气,企业负责人潘晨曦向翟主任介绍,目前两个主打产品光伏电缆和智能光伏变电站产销两旺,保守估计今年开票将超过2亿元。翟主任鼓励企业要充分发挥国家光伏电缆、光伏智能变电站行业标准制定企业的优势,增加研发投入,加强科技创新,在光伏智能变电站小型化方面有所突破,继续抢占市场制高点。

华电福新宝应新能源拟在广洋湖镇投资开发100MW渔光互补发电规模,目前肖家村5MW渔光互补项目已经并网发电。企业负责人表示,受土地审批和接入指标限制,二期工程将在报批手续通过后实施。翟主任表示,目前县委县政府正在抓紧编制全县退圩还湖规划,对全县水面资源进行整合规划,报省水利厅审批。一旦审批通过,企业就可以大展拳脚。

融保达风力发电有限公司100MW风能发电项目已获省发改委批准立项,目前正大力度推进,对于企业反映的超大叶片运输的困难和并网接口容量不足等实际问题,翟主任表示,将在县级层面协调交通、电力等部门,加强服务帮办,力争让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广洋湖镇党委书记姚绍瑜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该镇新能源新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培育壮大新能源产业的主要做法和成效。翟主任指出,新能源产业是县委县政府规划的重点发展产业,广洋湖镇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禀赋,科学规划,积极作为,已经有一批好的项目支撑,发展形势良好。地方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强化政策支持,特别是要扶优扶强,对重点项目重点扶持,促进做大做强。要立足长远,制定科学规划,力促各项配套服务与新能源项目建设同步实施,推动新能源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视察医联体建设情况
    下一篇:市人大调研我县农村区域医疗卫生中心建设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9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4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9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5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863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