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宁夏西吉县人大来我县考察学习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7年9月14日  共浏览1771 次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互动交流和学习借鉴,提升人大工作水平。9月13日,宁夏西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月琴等一行来我县考察学习特色产业发展、生态环境建设和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士高、办公室主任闵信华陪同。


高月琴一行先后来到宝胜电缆城、宝射河休闲体育公园、荷园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听介绍、看现场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企业发展规模和运营方式、城市规划建设、文化旅游、生态环境打造等情况。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士高首先对西吉县人大同仁来我县参观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县特色产业发展、生态环境建设、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全面介绍。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西吉县人大一行对我县特色产业发展、生态环境建设和人大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希望两地人大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我县县镇人大工作与建设坚持“四个整体推进”
    下一篇:县人大调查研究多形式重实效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02]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5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0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6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40.6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