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12月18日  共浏览880 次     【字体:  】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5日下午,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聚焦重点课题,交流调研情况,更好地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金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建志、谢存道、周军家,副主任姜海峰,党组成员刘俊、胡文忠参加会议。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按照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部署要求,围绕我县汽车零部件产业转型发展、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民营经济发展、“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代表履职平台“家站点”建设等课题,深入一线摸实情,认真研究谋实招,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会上,陈金荣、吴建志、姜海峰、谢存道、周军家围绕各自调研课题,重点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及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逐一进行了交流。


陈金荣表示,大家对本次专题调研高度重视,选题精准、调查广泛、研究深刻、举措务实,形成的成果值得肯定。他强调,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也是人大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载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深入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要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在形成调研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协同相关部门单位合力推动解决问题,持续开展跟踪问效,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实际成效。要推动调查研究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完善调查研究长效机制,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立足岗位职责,常态化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了解群众急难愁盼,切实以高质量调研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宝应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更好展现人大担当作为。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907]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66]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313]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3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