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11月21日  共浏览657 次     【字体:  】 


 

11月2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副主任吴建志、姜海峰、谢存道、周军家,党组成员刘俊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部分县人大代表、公民代表围绕推进我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代表建议办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开展及改进、涉企执法工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服务代表履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等方面内容,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陈金荣指出,本次“主任接待日”活动,大家畅所欲言,听到了真心话,深受启发,对座谈成果将从三个方面进行转化,一是在明年县人大常委会监督议题安排、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充分吸纳;二是将征集到的民生实事项目梳理后向县政府反馈;三是将相关意见建议通过“人大代表之声”转交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办理。

就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履行代表职责,陈金荣强调,要积极投身学习实践活动。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推进“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人大代表发挥好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四个一”等活动,引导学习实践活动走向深入。要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增强代表意识,牢记代表职责和身份;积极参加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的活动,提升业务能力;深入开展调研,写好议案建议。要密切联系广大人民群众。把密切联系人民群众、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工作始终,及时了解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为民代好言、用心履好职。要着力提升岗位示范形象。生活中引领风尚、工作中岗位奉献,展示人大代表风采,树立人大代表良好形象。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关于征集人大工作纪念性实物和文史资料的公告
    下一篇:射阳湖镇人大组织视察食品安全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904]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6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308]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2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