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调研视察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县交通重点工程建设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10月17日  共浏览3721 次     【字体:  】 


10月1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县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副主任吴建志、姜海峰、谢存道、周军家,党组成员刘俊、胡文忠,县委常委、安宜镇党委书记郝骥,县委常委、副县长栾庆明,县政协副主席、交通局局长屠春荣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京杭运河宝应段绿色现代航运综合整治工程氾水古镇生态提升工程、县道303改造工程(氾水段)、大桥纪念公园、宝应运河大桥、宝应港城北作业区等现场,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项目规划、建设和进展情况介绍,近距离感受我县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成果。

陈金荣对全县交通工程建设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全县交通事业特别是交通重点工程发展拉开了大框架,推进了大建设,提升了大环境,促进了大发展。就更好地推进全县交通工程建设,陈金荣强调,要精心系统谋划。从需要角度考虑,注重大交通衔接的需要、县域自身的需要、人民群众的需要;从可能的角度考虑,注重上争的可能、地方财力的可能、市场运作的可能;从急缓的程度考虑,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在具体项目的建设上体现交通功能、文化功能、生态功能。要着力工程攻坚。排除堵点,摸清重大工程项目推进的制约因素;并联推进,配套谋划推进相关工作;部门协同,齐心协力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保障有力,强化资金、电力等要素保障。要强化质量监管。规范招标,从源头上把好质量关;质量第一,业主单位要加强监管,监理要尽到责任;守住安全,坚持安全第一,绷紧安全这根弦。要注重科学运维。方案精准,认真研究管护方案,特别是经营项目的管护方案;落实责任,将纸上的责任真正落到地上;增收节资,能增加收入的地方想方设法多增收,能节省的成本尽量节省。


座谈会上,屠春荣介绍了全县交通运输发展情况。栾庆明从锚定目标、做实项目支撑文章,对标期盼、做优民生保障文章,接续发力、做强依法治理文章三个方面对全县交通运输工作下一步发展提出明确要求。相关部门作了交流发言。参加视察的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专家智库成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江苏省集体协商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基层法庭建设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40]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00]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49]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7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