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调研视察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三清三拆”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9月19日  共浏览8080 次     【字体:  】 


9月1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三清三拆” 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副主任姜海峰、谢存道、周军家,党组成员刘俊,县委常委、安宜镇党委书记郝骥,县政府副县长金陵参加活动。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荣泰苑和宝中未来城小区周边拆围现场、碧水庄园小区清网现场、运河路造纸厂厂区和原盐业公司仓库拆破现场、苏中中路天元大酒店东侧清扫现场、泰山东村中心街拆违现场和泰山路玉玲珑饭店门口清桶现场等点位,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工作规划和进展情况。


陈金荣对“三清三拆”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三清三拆”专项行动工作全县上下高度重视,组织有力,推进有序,初见成效。

就更好地推进“三清三拆”专项行动工作,陈金荣强调,要排实问题清单,对照年初的目标任务查清进度、质量、工作方面的不足;要明责加快推进,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每一个问题的责任单位、解决措施、完成的时间节点;要协同攻坚突破,针对导致问题出现的症结,各方面共同出力,推动难点问题有效化解;要注重后续用管,围绕推进城市美丽、百姓幸福、功能完善,将“三清三拆”后的用管纳入日常工作,做到长效管治;要强化各项保障,注重资金、要素、氛围保障,推动“三清三拆”专项行动工作深入开展。

座谈会上,县住建局、城管局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三清三拆”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金陵从坚持问题导向、聚力攻坚求实效,注重长效治理、健全机制促提升,拧紧责任链条、凝聚合力强担当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相关部门、镇区作了交流发言。参加视察的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专家智库成员就进一步做好“三清三拆” 专项行动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宝应中学发展情况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江苏省集体协商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38]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97]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47]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7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