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调研视察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绿电厂房建设及运行情况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6月20日  共浏览8080 次     【字体:  】 


6月2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驻会委员、部分县人大代表视察绿电厂房建设及运行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副主任吴建志、谢存道、周军家,党组成员刘俊,县政府副县长丁子建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深入柳堡电子新材料产业园、曹甸精密制造产业园、宝应低碳智造产业园、山阳羽绒家纺产业园,实地察看了解绿电厂房投资建设、设施配套、企业入驻和生产经营等情况。


座谈会上,县城控集团主要负责人就全县绿电厂房建设及运行情况作了汇报。丁子建围绕绿电厂房为何建、建的效果及下一步工作方向,从抓好“两个入驻率”“两个收入”,提升“两个服务”“两个形象”,追求“两个效益”等方面作了发言。


 

陈金荣对我县绿电厂房建设及运行情况给予肯定。一是决策准,加快了项目招引建设,优化了国有企业资产质态,节约集约资源;二是建设快,项目建设速度快、周期短,节约了成本;三是招商好,招引了一批优质项目入驻;四是效果显,绿电厂房建设多重成效逐步显现。

就进一步推进绿电厂房建设及运行工作,陈金荣强调,一要科学布局。积极适应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需要,科学精准布局,发挥好绿电厂房带动拉动作用。二要着力招商。千方百计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实现筑巢引凤、无缝对接。三要注重质量。重点提高入驻项目的存活率、贡献率,实现可持续发展。四要强化服务。包括绿电厂房建设、招商、项目落地、企业员工等多方面多层次服务,共同努力把绿电厂房建设好、运行好。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关于规范公民文明行为 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决定》执行情况视察和专题询问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宝应中学发展情况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911]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70]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317]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37]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