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11月17日  共浏览8954 次     【字体:  】 


11月1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副主任吴建志、姜海峰、谢存道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部分县人大代表、公民代表围绕农业特色产业转型、代表建议办理、民生实事项目征集、人大常委会工作开展及改进、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和调研情况,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常委会领导边听边记,时与大家交流互动。


陈金荣指出,本次“主任接待日”活动内容多、范围广,人大代表、公民代表的发言质量高,听后深受启发、很有收获,将把相关意见建议吸纳到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意见、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之声中。

就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履行代表职责,陈金荣强调,

要在政治站位上做表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在提升能力上做表率。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丰富知识储备。县人大常委会将搭建形式多样的学习平台,促进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提升。要在依法履职上做表率。人大代表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依法履职是应尽之责,要积极参加人大常委会组织的活动,积极建言献策。要在联系群众上做表率。深入基层一线,密切联系选民,倾听群众呼声,集中群众智慧,在听取民意、汇聚民智上有新进展。要在岗位奉献上做表率。正确处理本职工作与代表工作关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率先垂范。要在遵纪守法上做表率。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依法行使好权力、执行好职务,树立人大代表良好形象。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市人大来宝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下一篇:关于接受周正威辞去副县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4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0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5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8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40.6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