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朱永安赴泾河镇开展“统一见面日(周)”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11月10日  共浏览3109 次     【字体:  】 

11月8日下午,扬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朱永安以市人大代表身份来到泾河镇,开展人大代表与选民“统一见面日(周)”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志参加活动。


朱永安来到扬州韵至达速递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群服务中心、人大代表之家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用工、转运能力等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发展困难和问题。朱永安勉励企业继续加大发展力度,促进速递产业链健康高效持续发展,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


随后,朱永安来到泾河镇泾河村人大代表之家,与来自企业、基层社区的选民代表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在农村教育发展、留守儿童关爱、养老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收入增加、招商引资政策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朱永安不时与选民代表互动交流,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法。他表示,这些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基层群众和企业的所思所想所盼,下一步将对这些问题进行梳理、分类,并强化督查推进落实。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盛卫中赴安宜镇开展“统一见面日(周)”活动
    下一篇:泾河镇人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94]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4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91]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5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57.227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