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9月1日  共浏览4684 次     【字体:  】 


91日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金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志、谢存道、周军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海峰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部分内容,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建志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刘泽洪、内司委主任夏兴丹同志交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学习心得。




就进一步开展好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陈金荣强调,要把自主学习作为主要方式。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扎实开展个人自学,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同时,结合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交流研讨,拓展学习深度,提升学习成效。要把学思结合作为基本要求。“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把学习同思考结合起来,将学习的原理放到实际工作中,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用相长。要把提升能力作为学习目标。一是提高自身修养。通过勤学多思,加强党性修养、做人修养、廉洁修养,做到修身律己,慎终如始。二是提升工作能力。联系当前人大工作实际,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运用,不断增强业务本领,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市九届人大宝应第二代表组视察调研农商行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强化税源培植,推进产业强县工作座谈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89]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46]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98]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22]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40.6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