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市九届人大宝应第一代表组视察调研检察院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8月17日  共浏览3378 次     【字体:  】 


8月16日上午,扬州市第九届人大宝应第一代表组视察调研宝应检察院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建等市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县检察院办案工作区、“润荷”未成年人一体化司法保护中心和党性教育基地等功能场所,并观摩旁听了案件公开听证,对检察工作有了更直观、全面的认识。


座谈会上,代表们观看了宝应检察工作宣传片,听取了检察工作情况汇报。县检察院检察长茆小松以代表身份参加活动,并向代表们介绍了检察院目前人员基本构成、各部门科室职能运转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打算。代表们对检察机关在履职担当、服务大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魏建肯定了县检察院在维护司法公正、服务发展大局、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党建引领品牌等方面的积极作为,建议县检察院进一步增强党建引领实效,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做好司法为民,持续强化队伍建设,为宝应发展大局继续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委召开人大工作会议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孔令俊一行来宝调研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16]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7959]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12]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2984]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