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周军家赴曹甸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7月21日  共浏览3374 次     【字体:  】 

7月2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军家赴曹甸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围绕即将召开的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议题等内容,与代表们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来自曹甸、西安丰镇的11名县人大代表,围绕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和预算执行、全县义务教育发展、退役军人事务管理等内容积极发言。周军家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们互动交流。

周军家指出,民生是立党立国之基,是百姓安身立命之本,代表作为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就代表更好地履职尽责,周军家要求,要增强学习意识,深入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知法懂法守法用法。要增强代表意识,牢固树立“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理念,根植群众,深入基层,把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反映上来。要增强履职意识,通过主任接待日、选民接待日、统一见面周、人代表之声等活动和平台,积极履职,认真写好议案建议。

周军家就进一步做好镇人大工作要求,镇人大要认真依法履职,紧紧围绕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履职档案管理、履职平台建设、镇年中人代会等重点,在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积极争取党委支持,推动镇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省人大调研我县代表之家建设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召开推进建筑业做大做强工作座谈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691]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46]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097]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34]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