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召开镇人大(代表组)半年度工作座谈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7月15日  共浏览3813 次     【字体:  】 


7月15上午,县人大在曹甸镇召开2022年镇人大(代表组)半年度工作座谈会。各镇人大主席、秘书,县直代表组组长、联络员参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军家出席。

与会人员观摩了曹甸滨河花园“人大代表之家”现场,察看了硬件设施和软件资料。会上,各镇人大、县直代表组围绕县人大代表组召集人和镇人大主席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周军家对各镇人大、县直代表组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认为上半年来,各镇人大、县直代表组立足新起点,聚焦新定位,紧紧围绕各自职责,重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凝聚代表智慧力量,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代表履职平台和阵地建设进一步完善、代表建议办理满意率进一步夯实代表工作进一步提档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周军家强调,要围绕人大“四个机关”建设的定位,明确人大工作的重点是坚持在党的领导下服务中心工作,热点是人民群众关注的焦点,亮点是人大工作的创新。强化履职平台建设,要优化整合,建好用好“家、站、点”,不断提升服务履职档次代表小组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代表活动,推进代表履职能力水平不断提升;三开展好代表接待选民活动,通过“统一见面周”等方式,多渠道关注民意、倾听民声,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四筹备好镇年中人代会要规范会期、议程和日程,注重提升会议质量,把好“审议关”,切实提高会议实效。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多篇稿件获市人大表彰
    下一篇:省人大调研我县代表之家建设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45]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0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52]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8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56.2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