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陈金荣点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6月24日  共浏览1899 次     【字体:  】 

62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金荣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现场点调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宇参加。

 

陈金荣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叶挺南侧、阳光路、阳光锦城小区、柳园路、刘沟社区边角地等处,现场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逐一交办。本次督查发现的问题有:叶挺南侧存在卫生死角、非机动车停放无序、环卫晨扫不及时;阳光路秩序较乱、出店经营较多、缺少停车位;阳光锦城小区道路不畅、路面破损、机动车乱停乱放;柳园路马路市场严重环境秩序较差;刘沟社区边角地需要提升改造等。

陈金荣要求各相关部门思想上要重视,文明城市创建是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也是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一项政治任务,各部门必须发挥好职能作用,志在必成推进,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工作上要谋划,围绕创建目标,依据部门职能,创新思路、合力推动,逐步破解老大难问题;行动上要落实,抓紧时间、立即行动,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将交办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到位;责任上要明确,重点工作要明确责任单位,对涉及多部门的要明确牵头部门统筹协调,部门之间、条块之间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经费上要多元,财政给予必要的保障,同时多头多路筹措,落实创建资金。

赵宇对创建工作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路长制的落实要到位;二是老旧小区的管理要创新;三是出店经营整治要下决心。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县直代表组调研残疾人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32]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8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3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9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40.6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