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代表风采


刘桂明代表: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守护一方平安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4月24日  共浏览65556 次     【字体:  】 

“请大家排好队,戴好口罩,打开微信扫一扫扬城扫码通……”在广洋湖镇融悦广场核酸检测采样点,镇人大代表、兴洋社区支部书记刘桂明正在有序引导前来核酸检测采样的居民进行扫码登记。


4月19日凌晨4点,担任融悦广场核酸检测采样点点位长的刘桂明,已经到达采样现场,他再次仔细清点核酸检测采样需要使用的各种物资,查看现场布置,过细采样流程与人员分工。“大家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保证核酸检测采样高效进行。”待医护人员与志愿者到位,刘桂明按点位分配任务,大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核酸检测采样开始后,是刘桂明最忙的时候。他现场维护秩序、引导排队的居民测温扫码、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走绿色通道......在刘桂明的调度下,采样现场秩序井然,各个环节顺畅衔接,采样工作有序高效。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刘桂明没有休息过一天,全身心扑在疫情防控一线,他和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通过入户排查等方式,对社区内常住人口和外来人员信息进行排查登记、建立详细台账;及时了解居家隔离人员的生活需求,为他们提供生活保障,帮助居家隔离人员解决生活上的后顾之忧。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刘桂明表示,作为人大代表,更要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顶得上去,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高翔代表:牢记代表职责 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篇: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671]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27]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076]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16]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8.887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