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人代会


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1月19日  共浏览1665 次     【字体:  】 


1月18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副主任翟士高、吴建志、谢存道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翟士高主持。



会议报告了大会筹备情况;通过了大会议程;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表彰了2021年度镇人大工作先进单位、县人大代表活动先进小组、优秀县人大代表、先进人大工作者、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优秀代表建议。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19]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796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15]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2987]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