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培训新一届人大代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1月12日  共浏览3244 次     【字体:  】 

为提升新一届县、镇两级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1月1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举办新一届人大代表培训会,300余名县人大代表和部分镇人大代表参训。县领导陈金荣、顾长荣、顾锡芳、王元顶、翟士高、吴建志、谢存道、姜海峰等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志主持会议。

 

扬州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二级调研员许金荣,以“努力当好新时代新一届县镇人大代表”为主题向代表授课。培训立足实际、务实管用,从新时代对人大代表的新要求,人大代表的概念、性质、地位和作用人大代表应知应会的相关知识人大代表履职的途径方式法律对人大代表执行代表职务的保障和约束关于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的看法等方面作了讲解。

此次培训采用视频培训方式进行,设主会场与分会场,各镇新一届县、镇人大代表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也更加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在今后履职过程中,将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会议还对即将召开的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事项作了布置。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下一篇: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宝应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0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5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01]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7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