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委巡察县人大机关党总支问题整改工作通报会召开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9月29日  共浏览1969 次     【字体:  】 


929下午县委巡察县人大机关党总支问题整改工作通报会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钱锦彬,副组长徐仁成、郁晓华,县人大机关党总支书记刘泽洪,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全体同志及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钱锦彬指出,巡察反馈以来,县人大机关党总支积极主动作为,针对存在问题做了大量工作。一方面,讲政治、顾大局,强化巡察整改政治责任,主动认领问题,不回避、不推诿、不遮掩,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积极主动落实整改;另一方面,组织严、行动快,强化对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层层传导压力,问题整改初见实效。


 

就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钱锦彬要求,一要破除认识上的误区。县委巡察全覆盖绝不是一“巡”了之,也并非接受一次巡察就万事大吉。发现问题只是开始,关键是要以巡察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厉行整改,切切实实排除痼疾、强身健体。巡察组也会按照县委要求,做好巡察后的督查督办和跟踪回访工作。二要认真巩固整改成果。继续对照巡察反馈问题清单,根据整改方案,查遗补缺,强化督查问效,做到件件着落、条条整改。已整改问题,要抓好建章立制并强化执行,达到标本兼治;尚待整改的问题,要注重实效,分层分类加紧推进,真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推动从严管党治党常态化、制度化。三要勇于担责毫不懈怠。人大机关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围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主动作为。党组织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把从严管党治党抓在手中、扛在肩上、落实在具体工作中,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改善政治生态。


 

刘泽洪代表县人大机关党总支作巡察整改情况汇报并表示,县人大机关党总支将认真贯彻县委巡察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加大推进力度、跟进建章立制,以严肃认真的作风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切实把巡察整改转化为改进作风、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向县委和巡察组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进行了巡察整改成效民主测评调查,全体参会人员参与测评。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开展“面对面”询问活动
    下一篇:市八届人大宝应第二组代表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01]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51]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99]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67]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40.6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