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代表风采


守好官庄“安全门” 织密疫情防控网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8月23日  共浏览45881 次     【字体:  】 

大事难事见担当。疫情防控严峻的当下,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能看到一个熟悉且朴实的身影在卡口、在居民家中排查,他就是镇人大代表、小官庄村党支部书记——高学林。

统筹规划,疫情日志“不停歇”

高学林不仅有着退伍军人的壮志豪情,有做为村支书的细致认真,更有作为人大代表的为民担当。村支部的“小官庄村疫情防控分布图”上,详细记录着村民的疫苗接种情况、隔离状态、人员分工……他时刻提醒自己要以更加科学的手段、更加严密的措施、更加严格的执行,切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具体到每一组、每一户、每个人。“每天的疫情防控工作日志是必须要写的,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因为只有提前做好工作规划,把各个细节都想到位,才能不让病毒有机可乘,才能让老百姓安全呐。”

防控疫情,深夜值守“不打烊”

“您是从哪里来的?家住在哪?做好自我防护,不要去人流量大的地方……”为了有效守住“安全门”,高学林连夜值守,主动承担卡口来往车辆和人员的对接工作,每天都要到凌晨三四点钟,为的就是群众能更安全一点,病毒能更远一些。他第一时间传达部署镇党委、政府的疫情防控指令,带领村干部、志愿者拉网式排查中高风险地区返宝人员;遇到不配合的人员,他主动上门劝导并开车将他们带到隔离点,绝不让重点人群失控失管;对于居家“五包一”隔离对象及困难群众,他尽心做好生活物资保障。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就是要在群众需要的时候随时站出来,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渡过难关。相信我们一定会团结一心战胜疫情,尽快让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恢复常态。”高学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的职责使命,为抗击疫情贡献出一份力量。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扬州麦客”再谱抗疫新篇章
    下一篇:“战疫有你,关爱有我”——县人大代表王爱国助力疫情防控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86]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37]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8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52]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