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调研视察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发展优势特色农业产业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评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3月15日  共浏览37813 次     【字体:  】 


3月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发展优势特色农业产业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评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副主任翟士高、吴建志谢存道,党组成员衡连宝,县政府副县长王辉森等参加活动。


陈金荣一行先后来到氾水镇庆丰收割机跨区作业专业合作社包天下食品有限公司小官庄镇杨蒋村党群服务中心设施农业园区中众合农产品物流园等场所,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陈金荣指出,农机的推广应用,既提高了效率,又节省了成本,还服务了大局,是农业的发展趋势。合作社要围绕富民强县,不断加强载体建设,提供优质服务,提高成员收入和农民种田效益,解决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问题,推动增收致富,实现互利共赢,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陈金荣要求,农业龙头企业要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优化流通体系,增强市场竞争力,加大就业带动。要积极争取项目,注重打造特色园区、亮点项目、精品工程,发挥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  

陈金荣强调,党群服务中心要进一步在软件打造上下功夫,细化工作措施,增强服务功能,更好地方便群众办事。要依托党群服务中心,建好用好人大代表活动阵地,表活动开展要正常化、主题要明确化、反馈要机制化,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更真切地把代表和群众的声音反映上来。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下一篇:县人大组织视察全县垃圾分类治理情况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19]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68]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1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82]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