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柳堡镇人大:助力“双节”消费市场安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9月28日  共浏览1162 次     【字体:  】 

 

928日,柳堡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会镇经济发展局、行政执法局、市场管理分局对柳堡镇“双节”前群众性消费市场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安全检查组首先来到加油站检查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核实安全台账记载,查看消防设施配置。节日期间餐饮行业人气较旺 检查组对集镇规模餐饮单位燃气燃具、卫生设备使用进行了检查,要求业主做到盈利与安全两不误。检查组还来到有关超市,重点检查了食品安全工作的落实以及消防通道的标识和通畅情况。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发出整改建议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确保节日期间消费市场安全。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开展“面对面”询问活动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交流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66]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2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73]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9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