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人代会


传递群众声音 履行代表职责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5月27日  共浏览18890 次     【字体:  】 


    5月26日下午,承载着全县人民的期望与嘱托,满怀着依法履职的热忱与激情,出席宝应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与建议,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他们将肩负人民重托,积极履职尽责,为全县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人大代表宋玉军是射阳湖镇的江苏钧骋车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在企业经营管理中,他始终把企业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放在首位,并注重产业发展潜力,认真吸纳选民意见和建议,为广大群众提供就业岗位。宋玉军说:作为一名企业代表,疫情以后,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借助这次大会将带来一些建议,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帮助我们企业,给予大力的关心和帮助,帮助我们一起渡过这次难关。
    人大代表张玉林是氾水镇宋埠村党支部书记。强化支部党建工作、壮大集体经济实力、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是他的主要职责。履职过程中,张玉林多方听取选民意见,今年人代会上,他和其他代表联名,又带来了新议案,内容关于农村通信干线、广电干线亟待整治的建议。目前,氾水镇也好,全县其他地方也好,农村普遍存在杆线多的现象,而且线路错综复杂,影响了乡村的环境,同样存在着安全隐患。希望这个议案能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在今年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人大代表李洪军是鲁垛镇村建助理兼村建办主任。作为一名基层代表,他一直关注农村集镇建设和规划发展工作,多次向镇党委、政府提出合理化建议,提升了集镇的功能,提高了鲁垛承载项目的能力。李洪军认为,农村人居环境的改善,有利于百姓的生产生活,更有益于集镇形象的提升,从而为更多的客商落户、投资兴业提供先决条件。因此,会议期间,他准备就加大农村人居环境的整治与保护,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这一方面提出一些建议,为宝应城乡统筹发展、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安宜镇牌楼社区位于宝应老城区。作为社区的“当家人”,人大代表胡艳是位名副其实的群众“代言人”。去年,她在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上的议案得到了大会议案组的高度重视。经过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很快进行了办结。她本人也被评为“2019年度县优秀人大代表”。今年是宝应全国文明城创建之年,她将从老小区的改造、背街小巷环境整治等方面,提一些建议和议案,希望能得到相关部门的继续的关心和支持。
    在报到现场,怀揣着沉甸甸的责任与民意,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代表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传递群众的声音,搭建好广大人民群众和政府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为宝应的发展凝心聚力。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宝应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篇:宝应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86]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45]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91]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1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