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代表风采


曹甸镇:人大代表勇担当 抗击疫情展风采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2月21日  共浏览7836 次     【字体: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曹甸镇人大主席团及时通过代表微信群,向代表发出倡议,人大代表纷纷响应,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镇人大代表、古塔村网格员孟诚诚,自大年初二以来就放弃休假,主动参与到防疫工作中来。从张贴宣传标语、返乡人员信息排查、监测体温都有孟诚诚的足迹和身影孟诚诚心里有这样一个信念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作为人大代表,就要守一方百姓,护全民平安”。正是这样的信念,孟诚诚在防疫工作中,无论大小事总是细致入微、不厌其烦。


镇人大代表邵君,作为社区主任,挨家走访,发放防控手册组织两班宣传人员,利用宣传车在集镇小区、大街小巷广泛宣传疫情通告对辖区内人群聚集场逐一登门劝阻暂停营业。同时他还主动要求参与卡口值班值守工



镇人大代表、金阳光科教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郝自强捐赠50件大衣,用于卡口值班人员御寒保暖。镇人大主席团成员、玉河教玩具有限公司负责人唐素芳捐赠2000元现金及方便面、牛奶、面包等物资。镇人大代表、米奇妙玩具有限公司负责人毛志芹捐赠2000元现金及帐篷等物资。县人大代表贺其花、胡建芳分别捐赠2000元、1000元现金用于镇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西安丰镇:抗疫防控 人大代表在行动
    下一篇:李锦华代表:老山前线退役兵 敬老院里再战疫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36]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87]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3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9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