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主任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19日  共浏览54949 次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建立政府向人大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12月1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首次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翟士高、黄才堂、徐建林、孙学龙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顾锡芳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建立政府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是加强人大国有资产监督职能的重要决策部署,对于提高国有资产管理公开透明度,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与会人员在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后,围绕盘点国有资产家底、充实国有资产管理队伍力量、建立健全国有资产管理制度等内容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就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周玉宝强调,要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深化国有资产管理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增强规范管理意识,强化工作举措,履行工作职责,依法管理好国有资产;要强监管,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坚持按照国有资产管理办法,结合全县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的国有资产管理方法,突出国资办行使出资人职责、强化国资运营和收益监管职能,加大国有企业改革力度,以改革促发展、提效益;要重实效进一步促进保值增值。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资产的研究,围绕“管好、管活、保值、增值”目标落实一系列措施,不断提高国有资产的使用、运作效益。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75]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26]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71]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4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