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宝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4月29日  共浏览2120 次     【字体:  】 


4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忠盛带领市人大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宝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徐建林县委副书记、县长佘俊臣参加活动。

近年来,我县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水污染防治工作的部署要求,注重高位推动,压紧压实水污染防治工作属地责任。注重建章立制,着力健全水污染防治工作长效机制。注重标本兼治,切实推动水污染防治工作有效落实。注重环境执法,坚决遏制水污染防治违法违规行为,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水污染防治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全县水环境保护取得一定成效。


座谈会上,检查组一行分别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在水污染防治方面依法监督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政府、生态环境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在贯彻落实水污染防治法工作方面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检查组一行对我县贯彻落实水污染防治法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我县以此次执法检查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综合施策和源头治理,深刻剖析存在的矛盾和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即行即改,一改到底,整改到位,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查摆问题,做到自查自纠,切实增强打好碧水保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后,检查组一行赴宝应湖、江苏宝生聚酯科技有限公司县第二污水处理厂进行了实地检查,并组织了座谈和问卷调查,同时就农村河道、农业面源、畜禽粪便管理利用等方面工作进行随机抽查。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市人大来宝调研《扬州市河道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下一篇:市人大宝应三组代表赴腾飞电缆电器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18]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7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25]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6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40.6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