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宝应二组代表视察毕善龟水产养殖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4月23日  共浏览1716 次     【字体:  】 

4月22日上午,扬州市人大宝应第二组代表开展活动,视察夏集镇的扬州毕善龟水产养殖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吉琳以市人大代表的身份参加活动。


扬州毕善龟水产养殖有限公司一直从事龟类水产养殖,近年来在宠物龟和观赏龟繁育养殖方面一直走在同行业前列,得到了国家及省市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公司年效益稳步增长。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毕善龟水产养殖基地,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代表们对扬州毕善龟水产养殖有限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省、市人大代表、公司负责人夏晴的创业创新精神表示充分赞赏。


吉琳表示,扬州毕善龟水产养殖有限公司不仅自身发展,还带动了周边百姓共同致富,做法值得肯定。希望下一步在发展特水产殖产业的同时,要注重文化内涵的打造,进一步扩大公司的影响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优。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赴深圳市龙岗区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下一篇:河南省范县人大来宝考察乡村振兴等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901]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60]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305]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26]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