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学龙赴广洋湖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4月22日  共浏览1666 次     【字体:  】 


4月1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学龙一行赴广洋湖镇进行调研,就落实“三保五助”扶贫政策,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情况召开座谈会。

会上,广洋湖镇分管负责人汇报了扶贫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对“三保五助”扶贫政策、低收入农户及经济薄弱村年底全面脱贫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孙学龙强调,广洋湖镇在落实“三保五助”扶贫政策,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上,做到了四个“有”:有特色、有亮点、有力度、有高度。下一步,要继续大力推进“三保五助”政策,加快扶贫步伐,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4月份“统一活动日”活动
    下一篇:县人大赴深圳市龙岗区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47]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99]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46]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0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