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才堂赴广洋湖镇调研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4月2日  共浏览2400 次     【字体:  】 


4月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才堂赴广洋湖镇调研指导人大工作。

黄才堂先后到兰亭村、蒯家村、镇便民服务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重点对人大代表之家、代表接待室、代表接待岗的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详细听取了广洋湖2019年人大工作计划的汇报。

黄才堂强调,人大代表的职责就是为民办事、为民说话,要充分发挥代表之家、代表接待室、代表接待岗的作用,充分彰显代表的担当,真正做到为民代言、为党分忧、为政府解难,助力社会和谐发展,同时,做好镇人大创新工作,要多思考、多谋划、多创新,重点突出“实”字,确保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宝调研人大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51]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10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51]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12]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