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乡镇人大


鲁垛镇:人大代表“听、看、议”政府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1月19日  共浏览2111 次     【字体:  】 


1月15日,鲁垛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镇政府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苗健国主持。55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县代表、政协委员、镇机关干部共70人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婷婷同志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全镇干群勠力同心的拼搏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镇上下紧紧围绕“四个鲁垛”建设总目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生活持续改善。

报告强调,鲁垛镇2018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3.2亿元,增长8.4%;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442.8万元;完成税收入库4621万元,同比增长41.44%,增幅位于全县第二;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9760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18950元,分别增长8.9%和8.2%。

与会代表还分别听取了镇人大主席刘元太同志所作的《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财政所长曹达荣同志所作的《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情况的报告》。

镇人大组织全体代表、列席代表观看了《鲁垛2018年工作回眸》视频,代表们实地视察了鲁垛镇中心幼儿园新园、江苏汉普特机械有限公司、中国乱针绣产业园二期提升工程,代表对政府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工作亮点大力点赞。

代表分为五组,充分讨论评议,分别审议了以上3个报告,并提出议案、建议。大会决定,同意并批准这三个报告。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夏集镇人大代表视察2018年度工业、民生项目建设
    下一篇:全国人大代表莫元花看望春蕾女童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692]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47]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098]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3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