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县法院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1月8日  共浏览2441 次     【字体:  】 

1月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对县法院工作开展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翟士高、黄才堂、徐建林等参加活动。


在诉讼服务中心,视察组成员详细了解县法院“七位一体”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在蔡春道调解中心,视察组成员详细询问调解中心设立以来运行情况。


在执行指挥中心,视察组成员听取执行工作汇报,并观看了执行指挥系统演示。



汇报会上,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明从切实履行审判职能,依法保障发展大局;自觉践行为民宗旨,执法办案提质增效;强力攻坚执行难题,切实维护法律权威;扎实推进司法改革,力促司法公正高效;全面锻造过硬队伍,筑牢法院发展根基等五个方面汇报了2018年县法院工作情况。


视察组成员对县法院2018年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周玉宝表示,县法院紧紧围绕“打造高质量司法,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主线,创新实干、担当作为,工作成效十分明显。具体表现为执法办案有新提升,服务大局有新举措,司法改革有新亮点,队伍建设有新面貌。周玉宝强调,要坚持执行力度不松不减,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有新突破;要在护航地方经济发展,依法支持保障民营企业发展方面有新作为;要持之以恒强素质,在锻造过硬法院队伍方面有新成效。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县检察院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召开各代表组召集人会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07]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7950]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03]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2976]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