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宝应二组代表视察宝应实中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31日  共浏览2284 次     【字体:  】 


10月26日下午,市八届人大宝应第二小组代表视察宝应实中,开展代表小组活动。会议在宝应实中白田路校区行政楼会议室举行。

首先沈寿鸿校长向各位代表汇报实验初中办学概况。具体介绍了学校建校历史、办学规模、办学业绩,阐述改制后面临的巨大挑战;接着,提出“让学校成为学生最向往的地方”为办学目标,并从“明方向”“做标准”“建网络”“走流程”“抠细节”“创文化”“聚人心”等七方面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科学化管理方法;最后,还就目前办学条件落后、学校人才流失、学生缺乏家庭教育等客观存在的问题问计于与会代表。

代表们根据沈校长的发言,就实验初中的发展发表各自的意见和建议。谢爱华代表表示,实验初中的成绩离不开教育者的用心和管理者的科学方法,她从“创新”“用心”“前瞻的眼光”三方面高度赞扬了学校的管理方法;张爱民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表达了他对学校“把员工放在第一位”这一观点的赞同;夏晴代表从“多活动”“多关注”“多宣传”“多兼顾”等四方面对学校工作提出了建议……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共同为实验初中的发展建言献策。 

活动还就市人大代表与选民统一见面日活动相关事宜进行了具体布置。

讨论交流结束后,代表们共赴田径场主席台,观看学校第十三届校园体育节暨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同学们异彩纷呈的方阵表演、意气风发的社团展示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美好印象。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干部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宜兴人大来我县考察调研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47]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99]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46]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0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